電話: 2321 7303 電郵: universe@unieng.com.hk
   
水管帶壓開孔系統 尖沙咀國際中心冷氣供水工程

匯豐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是從事中央空調、機房管道工程、冷水機組工程、通風管道工程、冷却塔工程與裝飾裝修工程的專業公司,主要涉及的領域有廠房、醫院、寫字樓、酒店、商場、大型地下停車場等。是集設計、施工、安裝、調試、檢測為一體的專業性技術企業。

公司嚴格執行通風空調和空氣淨化及室内外裝飾的各項有關規範標準,全程貫徹質量體系。公司自有專業配套加工廠,並擁有多名資深工程師以及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施工隊伍,長期的施工實踐使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高水平的設計施工能力,確保了產品質量及工程施工質量,建立了良好的信譽,贏得了客戶滿意和專家們的好評。

業務範圍
中央空調與通風系統的設計、施工、空調冷暖系統、冷暖水系統、配電系統、電控系統、工藝管道系統的設計、施工、調試、檢測、技術支援、室内外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各種規格、生產與銷售。

行業範圍
各類寫字樓、酒店、商場、醫院等裝飾領域。
香港政府機構包括 : 機電工程署 ( EMSD ) 、渠務署 ( DSD ) 、水務署 ( WSD ) 、康樂文化事務署 ( LCSD ) ;
私人機構包括 : 金門建築、中國海外機電工程、日本海外機構、本港其它機構等。

經營理念

客戶成功
以客戶項目的成功運作為我們的成功目標。

用心溝通
以誠信態度與客戶溝通,從客戶的需求出發,與客戶默契配合。